副校长郭福到都柏林学院开展“七一”慰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15:06:02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副校长郭福、人事处处长王伟一行来到都柏林学院,走访慰问了2019年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学院党委书记贾克斌参加了慰问活动。


1593673477038049494.jpg


 郭校长与大家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了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郭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建引领促进学院事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再接再厉,发挥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做好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


1593673514150045043.jpg


           贾克斌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在中外合作办学中引领作用,凝聚全体师生,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