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6:18:5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精神和部署要求,7月1日上午,都柏林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以现场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办同志参加了现场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海主持。


1593677707398060538.jpg


 会上,院党委书记贾克斌传达了2020年北京工业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精神,重点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谢辉同志在北京工业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同时通报了学校对院党委《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反馈意见及问题清单》和学院落实市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中期进展情况。

 随后,举行了都柏林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各办公室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在会后完成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个性化责任书签订工作,做到“全员覆盖、个性责任、逐级签订”,层层压实责任。


1593677732167095108.jpg


 最后,院党委书记贾克斌作总结发言。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强化思想引领,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环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服务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三是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学院改革和各项事业发展。

 会后,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信仰之失》。通过观看,大家一致表示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和洗礼,不断提高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端正师德师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1593677758928093016.png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