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27 16:14:50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胜利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科学擘画了我国未来五年以及十五年的发展新蓝图,对“十四五”时期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指明了发展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都柏林学院党委迅速组织掀起了学习的热潮。


1606464831740025832.jpg


会议刚闭幕,按照北京市委和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都柏林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组织学院师生积极开展学习活动。

11月18日,都柏林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院党委书记贾克斌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全体教职工结合岗位职责参会进行交流讨论。

11月25日上午,都柏林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北京市委宣讲团、校党委书记谢辉报告会视频。

通过系列学习,师生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和任务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

下一步,都柏林学院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活动,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奋发有为,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自身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