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情怀,牢记初心使命” 都柏林学院教工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6 16:01:3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使命担当,12月10日,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重温红色情怀,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和双清别墅等革命故居,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教工党员们首先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在展厅内依次观看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的展览。展厅以图片、地图、表格、实物、文献及档案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再现了中共中央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1608105624173020837.jpg


之后,教工党员们来到双清别墅庭院与来青轩革命旧址,瞻仰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和任弼时同志的办公居住地,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大家深切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实现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的不易与艰辛,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1608105660414035939.jpg


通过这次实地参观学习,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继承和弘扬先辈们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立足岗位积极进取、担当作为,为学院贡献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