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召开干部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5:49:59

 3月26日上午,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在四教818会议室召开干部宣布会。副校长郭福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1616744868435056782.jpg


 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杰宣读了《中共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任免通知(工大组干〔2021〕2号)》文件,吴文英同志任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院长。

 吴文英同志做表态发言,她感谢学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与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引领和促进中外协同,营造多元文化和谐共生的国际化办学环境,持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努力打造全国示范性高水平合作办学机构。同时,她代表学院向贾克斌同志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最后,副校长郭福发表讲话。郭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贾克斌同志任职期间取得的成绩,对其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新任干部的祝贺。他希望都柏林学院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凝练中外合作办学党建特色,践行“质量立院、人才强院、协同办院、声誉扬院”的办学理念,不断提质增效,将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的中外合作办学的典范。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