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学院召开综合改革方案实施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11:36:03

4月15日下午,都柏林学院综合改革方案实施工作推进会在科学楼召开。副校长郭福参加会议并讲话。都柏林学院及相关机关及学部(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书记、院长吴文英主持会议。


1618889681192006689.jpg


都柏林学院院长吴文英做都柏林学院综合改革方案实施工作报告,就学院基本情况及办学成果、综改方案的主要思路和内容、综改方案落实面临的困境和挑战,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思考与建议同与会人员交流。副院长张永哲汇报了综改方案推进过程中教学面临的实际问题,还就都柏林学院班主任的选派工作进行研讨。学校教务处、人事处、信息学部、理学部、经管学院、文法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等单位的负责人及主管教学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研讨。

郭福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都柏林学院是我校国际化发展的试验田,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目前取得优秀的办学成果,特别是在学生深造率和就业率方面表现杰出,遥遥领先兄弟学(部)院。在办学过程中面临的诸多挑战,需要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各职能部门以及各培养学院(部、所)共同努力,多方协作,紧密配合。职能部门要做好管理服务,教务处加强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协调、指导与监管;人事处协助完善岗位设计和绩效考核,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各相关教学单位要贯彻落实综合改革方案精神,进一步完善本单位支持都柏林学院教学的统筹协调机制,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配备方面做好协同,提升都柏林学院专业特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把都柏林学院打造国内一流的高质量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典范。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