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福参加并指导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14:38:58


    12月10日中午,都柏林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四教互联互通教室开展了以“感悟全会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福参加并指导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赵梦琳进行领学,都柏林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静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福是都柏林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作为核心成员,郭福副校长全程参加了两校培养方案的设计、协商和谈判;参与了都柏林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全过程。他曾担任都柏林学院最高领导和决策机构--两校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一届委员,目前他仍然为该委员会委员。郭福副校长亲力亲为指导学院党建工作,帮助都柏林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过开学典礼致辞、新生第一课等多种形式引领学生们成为国际化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有力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研讨会伊始,党支部书记赵梦琳带领大家一起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险艰苦奋斗、不讲条件苦干实干三个方面,结合全会公报内容以及具体实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鼓励同学们砥砺奋进、笃行致远,未来不管是在基层一线上苦干实干、在科技岗位上发光发热,还是在国际舞台上绽放光芒,都要牢记自己作为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随后,党员们纷纷分享自己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感悟,均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交出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答卷!


     


    郭福副校长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互动讨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明确使命,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上,要理清思路,明确自己能为国家和人民做些什么,以坚定的步伐砥砺前行;二是深学细悟、学懂弄通,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是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学思践悟,勇敢担当,助力学院、学校发展的同时,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力量。

    研讨会最后,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静介绍了学校校领导联系支部制度的背景及意义,感谢郭福副校长拨冗参加支部活动,同时也希望大家汲取优秀共产党员榜样的力量,学深悟透党的理论,学思结合,厚植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规划未来不断成长。

    通过本次研讨会,支部党员们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汲取了砥砺奋进争先创优的智慧力量,提高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的思想觉悟,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