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证券北京朝阳分公司与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开展院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1-12-13 15:04:53


12月10日,在校友李龙飞的帮助下,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文英,副院长孙恩昌一行五人拜访中信建投证券北京朝阳分公司,受到分公司总经理李英虎、营业部白海涛经理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院企合作进行意向洽谈。




学院一行五人首先在李英虎总经理、营业部白海涛经理、校友李龙飞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中信投资者教育基地的历史区、品种区、理念区和风险区,对证券的历史发展,选择的证券种类,成功的投资理念,防范的投资风险等方面有了初步的认识和理解。随后,双方就院企合作展开友好洽谈。


 



李英虎总经理首先感谢院方的到访,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历史、目前发展状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今后希望都院能选送优秀学生到公司进行实践学习,并表示非常欢迎都院优秀毕业生加盟公司。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文英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包括学院概况、质量保障体系、特色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毕业生质量等内容。她表示,学院非常注重在校学习与优质企业实践相结合,并真诚感谢李英虎总经理为都院学子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感谢校友李龙飞为学院和企业合作所做出的努力。



    最后,双方就下一步开展专业认知实践学习、建立实习基地、推荐优秀毕业生入职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后期双方还将进一步落实意向合作,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