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外办、山东师范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01 17:26:47


2月22日,山东省委外办副主任孙业宝、山东师范大学校长曾庆良一行7人到校调研交流。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会见来访人员国际交流合作处、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聂祚仁校长孙业宝主任、曾庆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曾庆良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曾校长表示,学校正在积极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北京工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推进山东师范大学的合作办学的工作开展。



随后,曾庆良校长一行参观都柏林学院,并就双方关注的中外合作办学相关事项进行交流研讨。吴文英院长介绍了学院整体办学情况、运行管理模式、教学模式、质量保障体系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果等。曾庆良校长对都柏林学院的全面介绍表示感谢,对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中积累的先进办学理念、成功的做法经验以及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曾校长表示,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