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16:10:04


2022年3月2日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在第四教学楼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通报会。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领导班子、教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人员、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及学生社团骨干成员参加通报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孙恩昌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文英向学生通报了本学期教学基本情况、外籍教师返校安排等工作。本学期学院继续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模式授课。由于外籍教师受我国及其所属国家、区域疫情防控政策等不可抗力限制,造成来华工作签证、入境困难等,但在两校不懈的努力下,预计大部分外籍教师本学期可返校工作,目前9名外籍语言教师已在院线下授课,首批7名都柏林国立大学专业外籍教师将于3月底入境,第二批3名都柏林国立大学专业外籍教师计划于4月或5月到校。学院倡导学生要自觉遵守两校及学院的管理规定,学会理性沟通, 与学院共同应对疫情挑战,发奋努力学习。回顾建院以来,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不断克服重重困难和挑战,并取得了丰硕的办学和人才培养成果成果;学院将一如既往,凝心聚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打造国际化的人才培养平台。

然后,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静强调当代大学生应具备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并倡导学生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也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严海提醒各位学生,网络非法外之地,都柏林学院学生应谨言慎行,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同时温馨提醒大家,仍要严格遵守防疫政策,关注身心健康。

最后,学院教学副院长孙恩昌强调,作为都柏林学院的一员,人人都应该做到爱国、爱校、爱学院、爱自己,学院上下应团结一心,携手并进。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