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11 11:28:22


为加强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班主任建设,提升新生班主任的整体水平,更好的服务于新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2022年8月8日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线上培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文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海、教学副院长孙恩昌、2022级全体班主任、高年级班主任代表、教务专员,辅导员等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孙恩昌主持。

首先,教学副院长孙恩昌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和培养成效,以及2022级新生录取情况,并详细说明班主任工作职责以及开学阶段工作重点。 

 


 


随后,各位新任班主任老师做自我介绍,2022级新生班主任为计算机、物理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教师,具有海外教育经历。同时,学院邀请高年级优秀班主任介绍工作经验,在学业规划、培养学生的自我责任感、学风建设等方面交流班主任工作的方式方法和心得体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文英感谢并热烈欢迎2022级班主任加入学院的大家庭,同时号召班主任脚踏实地深入学生班级、宿舍和课堂活动,做好班级建设工作;期望各位班主任老师能够在学生的学习习惯养成、学业发展、学风建设、个人规划、思想教育的引导和教育方面做出积极贡献,成为新生大学生涯的优秀引路人。 





新生班主任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对学院和新生的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期待新学期开始后带领新生建设好班风,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好服务,助力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