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合育 携手共进促成长 —— 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2022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6 08:27:41


2022年8月23日,都柏林学院线上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会。都柏林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文英及领导班子成员,BDIC教务长Paul fanning、副教务长Henry McLoughlin ,新生班主任、教务专员、辅导员及新生家长约350人参加线上会议。家长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海主持。



首先,吴文英书记代表学院诚挚地欢迎2022级新生的到来并对家长给予学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会上介绍了领导班子成员、2022级班主任、教务专员和辅导员团队。



吴书记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教学模式、质量保障体系以及近年来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成果。她表示,学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践行“质量立院、人才强院、协同办院、声誉扬院”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国灵魂、首都情怀”,通晓国际规则和惯例、拥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力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她希望家长和学院保持良好的沟通,携手共促学生发展。

随后,学院教务长 Paul Fanning 和副教务长Henry McLoughlin共同介绍介绍UCD大学概况、UCD的教学概念、课程设置等及与 BDIC 合作培养模式。


  


最后提问互动环节,学院领导班子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家长纷纷表示愿意配合校院,共同努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教育工作。




新生家长会作为都柏林学院迎新的传统项目已持续10年,学院希望通过召开新生家长会,在第一时间与学生家长建立联系,共享信息,以促进学院育人工作更好的开展。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