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学院党委讲授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08-25 08:31:36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关于高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线,都柏林国际学院党委进行了集体备课,并于8月21-23日,学院党委书记和党委委员从不同角度,通过解读当下疫情防控总体形势、进一步强调北京市和我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以案为鉴做警示教育等四方面内容开展思政教育活动,警示师生加强对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和落实。大思政课共分四个场次线上会议,全覆盖1300余名学生和20余名教职工。思政课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海主持。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静首先对当前疫情形势与防控政策进行解读,要求学院全体师生把“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到实处,从严从紧落实首都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海对疫情防控下校园内的行为规范提出具体要求;副院长孙恩昌倡导学生们疫情防控期间学习不放松,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需继续勤奋努力;纪检委员李小丽通报了以往学院违反疫情防控的处理案例,并要求大家以案为戒,筑牢疫情防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文英强调疫情防控不可松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提高站位;二是守法纪,确保校园安全;三是求卓越,提升自身竞争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2022年8月25日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