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2022级新生顺利完成报到

发布时间:2022-08-31 16:52:54


8月29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第四教学楼迎来了许多充满朝气与好奇的新面孔:北京工业大学-都柏林学院2022级新生。伴随着清晨细碎的阳光,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按照指定时段,有序进行集中报到,第一次见到未来学习的主战场,同学们满怀期待与憧憬,大学的生活就此拉开帷幕。

报到日当天,学校党委书记姜泽廷一行来到学院迎新现场,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了解新生报到的基本情况,并慰问了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志愿者。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文英和学院班子成员,也在迎新现场,共同欢迎新生加入都柏林国际学院大家庭,并亲切询问新生到校后的学习及生活现状。


   

 

由于学院提前做好了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新生们在四教进行了入楼扫码后,在指示牌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进行了身份比对、档案材料上交等报到环节,学院也为新生发放了院服和帽子。报到手续顺利完成后,同学们纷纷在学院准备的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一笔一划,既是对未来的期待,也是不断前进的勉励,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这四年中学有所得,砥砺前行!


   

   


为保障学院迎新工作能够顺利进行,一方面,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党委在报到日前夕为2022级新生线上召开疫情思政课,引导新生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同时也为每位新生提前发放了防疫物资。另一方面,秉承安全、规范、有序、高效的原则,学院利用暑假期间,提前预定迎新各项物质,并对所有迎新教师、学生志愿者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

新学期,相信都柏林国际学院会因2022级新生的加入而更精彩,也期待所有同学能在学院的四年,不负韶华,硕果累累。清晨的阳光投入四教,照亮了前进的路,希望所有新同学都能不负韶华,在我们向往的BDIC,用灿烂的朝阳点缀我们的精彩人生。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