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学院开展“青春向党,国旗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19:09:52


10月7日清晨,都柏林学院110名2022级新生齐聚礼堂广场,参加升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学院党委书记杨庆,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文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今朝及辅导员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7点30分,国旗护卫队步伐铿锵,护送国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升旗仪式后,全体师生重温了校训精神,朗诵了《少年中国说》(节选),誓言不负时代使命,勤奋学习、增长本领,以笃学实干为祖国庆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都柏林学院师生将以昂扬姿态投入到今后学习与工作中,为学校事业发展与首都经济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2022年10月8日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