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院长一行十人来校调研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8 08:29:44


2023年3月6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院长范晓丽、党委书记兼副院长代富平一行10人到都柏林学院交流调研。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杨庆,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文英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庆书记主持。



杨庆书记对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吴文英院长对都柏林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包括质量保障体系、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办学成果等内容,并分享了学院在办学过程中的创新理念和经验做法。

范晓丽院长对学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中积累的先进办学理念、成功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她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互相借鉴特色经验和做法,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机制创新,实现办学水平新突破。

随后,围绕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调研主题,双方在师资管理、学生学业指导、教务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及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双方对此次调研成果均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在后续办学过程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助力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



交流结束后,范晓丽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本次调研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