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网:北工大都柏林学院举办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2-20 19:17:12

By theauthority vested in me, I admit you to the Degree of Bachelor of EngineeringScience(我以学校之名,授予你们工学学士学位)随着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校长Andrew Deeks庄严的三次宣告,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理、工、商三个方向159名2018届毕业生获得了学位。



典礼伊始,演奏中、爱两国国歌。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柳贡慧对学院的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将北工大校训“不息为体,日新为道”和都柏林大学校训“To the stars, fair play”作为临别赠言。他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以后无论对家庭、对事业、对社会都要有责任和担当;二是做一个志存高远、勇于创新、具有独立自我思考能力的人;三是希望同学们未来能时刻牢记弘扬中国文化和民族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Andrew Deeks 引用都柏林大学校友、作家乔伊斯的话“学习必须虚心,但生活本身就是一位伟大的老师”来勉励同学们。他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充分运用学到的知识及能力,不要忘记母校,未来要继续坚持北工大都柏林学院秉持的诚信、卓越、合作、参与、创造力和多样性的价值观。

随后,三个毕业生分别代表2018届三个专业的毕业生们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柳贡慧校长和Andrew Deeks校长代表两校接受了毕业生们赠予的礼物。

记者了解到,按英联邦的学位体系,该届毕业生有45人获一等学位,80人获二等一级学位,30人获得二等二级学位。毕业生已有67%获得国外知名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其中62%被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录取,25%的学生选择了就业。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是北京工业大学与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联合组建的国际化的中外高水平合作办学机构。目前在校学生规模达1100余人。设有金融学(中外合作办学)、物联网工程(中外合作办学)、软件工程(中外合作办学)和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四个专业。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