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北工大都柏林学院加大外籍教师投入

发布时间:2019-02-25 12:01:24

  日前,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典礼上,北工大副校长吴斌代表全校3万余名师生员工,向都柏林学院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


   

  当天,共有来自爱尔兰、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法国、印度、罗马尼亚等国的几十名外教也参加了新生开学典礼。今年,为加强学院教学质量及国际化环境建设,学校加大外籍教师师资投入成本,外籍教师队伍数量创下新高。学院外籍教师48人在院教授课业,比去年增加16人。50%专业课由都柏林大学直接派遣,在第三和第四年,75%以上教学内容由UCD承担。语言外籍教师数量是去年同期的三倍,预计于今年增加至15人。

  典礼最后,教务长David和副院长Ailish为新生代表赠与BDIC入学围巾,它具有特殊的涵义,表达着对学生的希冀。入学围巾共有4色:蓝色代表忠诚,黄色代表思想和进步,黑色代表知识和工作,爱尔兰蓝代表文化。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