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近40名外教迎来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3-01 11:36:56

   北京工业大学-都柏林国际学院近日举办外教开学第一课,来自近20个国家的约40名外教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这也是学院新学期第一场全体外教培训会,多元文化融合成为关注的重点。


   北工大都柏林学院院长吴文英强调,在中国任教,一定要了解中国的历史、传统和文化,理解中国人民的核心价值观,作为在中国公立大学任教的教师一定要谨记“知识无国界,讲台有戒律”,遵守学校的教师行为规范,以便让外教能够更好地适应在校工作与生活。

   学院经常组织形式多样的外教活动,让他们在活动中体验中国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与融合。教务办公室还定期举办各种学术沙龙,中外教师就学院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专业建设、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通过相互研讨、共同探索的方式达到提高教学质量水平的目的。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