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蕊

发布时间:2022-09-14 09:50:38





基本情况:

 李蕊,女,1986年10月生人,汉族,山西省运城市人,党员,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博士,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问学者。讲师。

主讲课程:

马克思主义原理

研究课题:

主持,北京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同创新中心2020年度项目,20205月至20215月。

代表性科研成果:

1.女性主义哲学发展的新趋势,《妇女研究论丛》(CSSCI期刊),2017年第3期。

2.“我”眼中的性别问题——一项针对25个国家和地区青年人的调研 ,《中华女子学院学报》(中文核心期刊扩展版),2018年第1期。

 3.  女性主义认识论修正性别不公的两大进路,《中国妇女报》,2017年5月9日今日头条。

  4. 当女性遇到个人主义——美国“青春之歌”《源泉》读与思,《中国妇女报》,201795日。

研究领域:

西方马克思主义


Copyright © 2015-2019 bdic.bj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